1 / 1

透明静电膜彩色印刷

日期:2016-01-28    点击:42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简介:









 
产品图库说明

感谢各行亲们对至诚印刷的支持与信任,厂址位于苏州新区金庄街19号,紧邻中环高架金山路出口处,交通非常便捷;我们是一家专业从事苏州标签印刷,苏州不干胶印刷,苏州彩色画册印刷,苏州说明书印刷等各种与纸相关的综合型苏州印刷厂;我们长期坚持以追求完美、注重细节、满足客户、成就自我“等原则赢得了众多中外企业好评,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如今市场日益
      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我们不断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同行的精华,凭借现代化的设备和精湛的技术优势,塑造了"优质、高效、诚信、创新”的企业形象。
      经营范围:1.标签类:药品标签、酒类标签、食品标签、化妆品标签、物流标签、玩具标签、化工标签、超市标签、条形码标签、电线电缆标签、电子电器标签、家电标签、电池标签、服装类标签、机电类标签等;种类有:PC、PE、PET、PVC、铜板、双层、书写、涤纶、铝箔、消银龙、合成纸、易碎、耐低温、耐高温、可移、序列号、静电膜、珠光膜、透明、防伪、揭开留痕、防水、防油、防腐蚀、防掉色、间隔胶、条形码、二维码、空白卷筒打印、3M等系列标签;模切各类保护膜、丝印各类PC铭牌(磨砂面、光滑面)等;2.纸张类:1-6色说明书印刷,单页,画册,表单,联单等。
      原材料由:艾利(FASSON)、台湾四维(鹿头牌)、金力宝、3M、琳得科、金东等知名厂商提供,所有材料均符合RoHS指令。
      我们高新聘请专业技术人员数名,全面实现印前、印中、印后一条龙服务;标签类:设备有全新7色电脑型UV轮转机、四色全自动电脑标签机、高速精密模切机、覆膜机、切管机、丝印机、烫金(银)机、晒版机、分条机等多台印刷专业设备,满足各行各业卷筒自动贴标所用;纸张类:四色胶印机、国望程控切纸机、装订机等系列名牌设备,印刷品颜色艳丽、字迹清晰、裁切整齐、色彩饱满,不但可以吸引客户眼球,而且加深客户对产品的印象,直接增强可信度,提高品牌竞争力,增强企业形象。
      我们的优势:种类齐全、质量稳定、厂家厂价、交货及时、配合默契!
      我们的团队:团结务实!齐心拼搏!追求高尚价值观!为刷新和谐产业发展努力奋斗!
      我们相信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服务、创造出一流的品质!
      客户的需求是我们工作的第一目标,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努力追求的最高享受!热烈欢迎国内外朋友来人或来电洽谈业务

电话:0512-65092859
传真:0512-65092867
更多»推荐产品图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产品图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免责声明| 版权隐私| 模架问答| 会员特权| 网站特色| 会员公约| 网站地图|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