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万能润滑防锈剂

日期:2016-01-28    点击:31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简介:









 
产品图库说明
东莞市佳丹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特种润滑油脂、脱模剂(离型剂)、铝锌脱模剂(离型剂)、模具防锈剂、模具清洗剂、螺杆清洗剂,顶针润滑剂等化工产品科研、生产、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跟各大化工院校紧密合作,自设实验室,多名化学工程师无偿为客户提供润滑,清洗,防锈,脱模等一切技术问题的解决方案。
    公司座落于珠江三角洲的国家生态城镇———清溪镇,厂区环境优美,娱乐设施齐全。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现公司拥有五条德国产全自动气雾剂罐装线,两个罐装车间,一个特种润滑油脂调配车间,一个包装车间。公司占地一万多平方米,已建成现代化的化工园区。
    公司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与应用,并致力于开发“绿色”、“环保”产品,所有出厂产品都通过SGS公司认证,符合欧盟RoHS环保指令。
    公司以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为标准,对来料检验,生产制程,出货检验,运输过程,售后等进行全方位监控管理,以及一支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和专业人才的全员参与,精益求精,持续改进,超越顾客的期望,使产品质量得到充分保证,准时快捷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得以公司能永续经营之原则。公司产品一直深受富士康、海信、三星、阿迪达斯、耐克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采用。
    公司以“环保、创新、优质、诚信”为经营理念,本着“创品牌,重信誉”的宗旨,服务于客户。
    欢迎各客户莅临本公司指导,洽谈。


电话:0769-87333577 0769-87366398
传真:0769-87333756
邮箱:jiadanhuagong@163.com
更多»推荐产品图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产品图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免责声明| 版权隐私| 模架问答| 会员特权| 网站特色| 会员公约| 网站地图|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