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钨钢圆盘刀

日期:2016-01-26    点击:7    查看原图    全部展开
简介:









 
产品图库说明

广州市中企意德刀具制造有限公司是中意集团下属企业原广州中意刀具厂与德国KBS.AIBERL(凯比思.爱贝尔)工业刀具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全面引进德国先进生产设备,高薪聘请外国高级技术人员长期驻厂指导按照机械部标准并严格采用GB/T9001-2000国际标准体系管理体制进行生产管理,生产设备精良,技术先进。早在2003年就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人证, 凭借专业化的刀片制造技术和研发,严格的品质检验,生产出的高精度纵剪机分切刀片,折弯机刀具,剪板机刀片,硬质合金钨钢系列刀片 ,食品不锈钢机械刀片,冶金行业切割锯片深受用户好评 。  产品涉及钢铁冶金刀片,塑料行业刀片,电子行业刀片,包装行业刀片,纸工业刀片,木材行业刀片,食品行业刀片,纺织行业刀片,电器、轻工行业等。

公司以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方法立足于产品的质量管理,以及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合理的价格、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拥有现代化厂房8栋,占地面积42000平方米,企业员工500多人的国内刀具行业领跑者.已全部实现自动化精加工工艺,刀具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我们始终坚持客户满意是公司长期发展的基石,实事求是,不断钻研,信守承诺,产品质量和企业的形象已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满意.中意每一位员工都会怀着感激之情来对待每一位客户的定单,精工细做,把最优质的产品回报给支持我们的客户.


集 团 总机:020-61988888

业务部传真:020-61914088     

企业邮箱: blade@zqyddj.com 

更多»推荐产品图库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产品图库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免责声明| 版权隐私| 模架问答| 会员特权| 网站特色| 会员公约| 网站地图|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苏公网安备 32058302001128号